天啊~我到底倒了什麼天下的大楣~~~
運氣好背背背背背...(真的真的..)
.....喂.....我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嗎~
有必要這樣重重地懲罰我嗎~
呼....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覺得自己~運氣糟到極點~
我昨天只不過喝了一小包冰冷的維他豆奶而已~
肚子就從昨天痛到今天零晨四、五點~~還被痛醒.....
會不會殘忍了一點呢
肚子痛....還不夠~!
還要附加發燒....
當時的我,只覺得...會不會太巧呢~~
唉...不管了~再吃了幾顆肚痛丸...直接倒頭就大睡~
沒一會兒鬧鐘就響起了...........
已是6點20分~
毫無賴床...爬了起來~
哎呀................./ .\
頭超痛~~~~~~
摸摸額頭....
我想我有點小病~
亂吃了一點藥....
急急忙忙趕去小瑩瑩的家~~~~
 
好不容易把她送回學校~
呼.....感覺也鬆了一口氣~
心裡:呼....終於結束了兩日保母工作~~可以跟這份工作說掰掰了~
想不到.....
我打了電話跟她媽媽交代一下~~~~
..........
她又要我多去照顧小瑩瑩一天~~
本想推了它~~~~
但話弦在口邊~又吞了回去  
(本想星期一去找暑期工~)
其實照顧她都不累...
只是要我一大早爬起來~~真的好痛苦........
睡不飽...我根本沒什麼精神~~(累上加累~)
 
本來昨天跟朋友約好今天出去逛街~
但只能跟她說抱歉~
我真的累到快趴在地下~
頭的痛楚從未減退過~
 
回家回家.....想回去好好睡一睡~(兩隻腳痠軟到不知道怎樣形容)~
忽然...老天爺又下起一場大雨來~~~
看著那些雨~~
經過昨天....昨晚...今天~~
我好像領略到一些事了~ 
我好像明白自己想要些什麼~不想要些什麼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
急不及待跳上床~(睡覺)
我更更更.......
想不到~
醒來後又是另一個景象~
我左眼肚竟然腫到像一顆大核桃~~~(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從昨天到現在...我身體都沒安然無恙過~~~
不好的~都好像接踵而來的~~~
喂...老天....你真的有這麼看我不順看嗎!
要折磨我喔?!~~~最好乾脆把我折磨到死~~不要半死不活的~~
好啊~~~還有什麼招式,放馬過來啊!
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