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來電話~~~~
*+*+*+*+*+*+*+*+*+*+*+*+*+*
心:你不是說你公司有一個男生嗎?怎樣...最近..?
我:不是一個,是兩個,新來了一個........不要聊這些啦~
心:你想不想.....
我:什麼?你該不是想介紹給我吧...(感覺有不好預感~)
心:對呀................................
原來.............她......說的是 "Speed dating"(快速約會)
找我陪她去認識男生.....(參加什麼party似的)
呃....這種跟相親有什麼分別~
不,這種好像讓人覺得更尷尬~更刻意.......
我可以想像到那種怪怪的場面、氣氛......(逃>>>)
所以.....我一口拒絕:不,不不不.....不要找我陪~
她這個人真是太不知足了~
現在明明就有男朋友~腦袋還在想別的~(我想.."人"也許就是貪心的吧...永遠都不滿足)
明明自己條件就不錯....有必要走到這條路嗎?真不懂她~
心:你不要這樣想,你不覺得現在很流行這種東西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覺得很尷尬就是~可能我比較out~
心:你有看那電視劇.....什麼什麼...湯盈盈跟歐陽震華那部.....就是那種....安排男女約會...= =
我:哦..是有看過~
...........................................
..................................
..............................
在她死纏爛打之下.....
以及我開出的條件之下..(呵呵....我說:如果sponsor我衣服....我就勉強陪你去)
最終~我答應她了..........(她給我一個月考慮~) = =
好好好.....
既然她願意贊助我...我就"捨命陪君子",不...應該是"捨命陪花痴"才對~
我當"陪襯"吧~
 
ps:如果被我媽知道我去參加這種東西...她一定說我欠扁~~她可能會說:我幫介紹你就說不要..說什麼老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