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兩星期了~~~~~~~~~~~~~€
也慢慢習慣了,也漸漸上了軌道。
兩個星期的適應期,也讓我初步摸索清楚我該做的~
由擔憂轉為平淡~
這種感覺好是好.....
但.............
好像怪怪的~~~
 
我開始覺得生活變得閒閒的~~
扯開上班不談.....
下班後....
就是回家...吃飯....看電視or上網~then...睡覺............睡醒後又第二天.....(又上班...)
某天我躺在床上~覺得自己太清閒...應該找點事做....做一些有意義的~
我想找點書看,想自己在思想上有點update....
這個暑假.....除了工作~
我希望自己其他方面有提升....
是english吧....(一直都想....所以這個暑假不該把它忽略~)
對了!還有...LCCI (level 3 )~差點忘光光了......
真的要多花點時間~~....
9月中就要考了~
心裡當然希望可以再次拿到Distinction ^^
所以要更加加油加油....
我有個同事說拿Distinction....是輕而易舉的~叫我不用擔憂~~(但又有其他人跟我說很難...)
原來她曾經也拿過AAT的獎學金~~又唸同一間Campus,又同一個course...(真的蠻有緣的)
 
Wate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