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巧合得知我公司某位同事是基督徒~
很特別,我總覺得有基督信仰的人都是人好好的,比較容易相處。
上班兩個星期,我覺得這同事讓人覺得很親切、笑容很燦爛,其實不太熟....但就是跟她講話有點熟悉感、親切感.....
當我從她口中知道也是基督徒時,我好像好開心....就像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似的..(其實我不是督徒...那我在興奮什麼 ~奇怪 = = )
呵呵.....
在我心目中.....
基督徒.....就是很特別!
ps:也許我有一天...也成為基督的一份子,然後跟你說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