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聊的都是想去旅遊的話題~
在家講、在公司講、在電話講、在msn講.....
先是說 【中山:孫中山故居、荔枝果園、溫泉】、【番禺:長隆水上樂園、長隆國際大馬戲】、
【澳門:旅遊塔、大三巴、漁人碼頭、氹仔、十六浦主題公園、松山與望德堂.......】
昨天的決定是下星期六日去澳門.....
................
但...我的心一直被台灣牽著,不到台灣....心不息!
提起台灣我就特別興奮、開心......
今天下班回家一直在想,腦裡一直在盤算.....所以傳訊息問問winnie:有沒興趣去台灣!
所以說我就是想目標從"澳門"轉移到"台灣"......
由於金錢的關係~我只能去一個地方.......(要不然我的學費就會泡湯的)......
台灣 :九份、101犘天輪、陽明山水溫泉會館、士林夜市、東海岸、 澎湖  、合歡山、墾丁......(總之台灣我想去的地方一大堆就是,但都分佈各部)
我這個人對去旅遊比較花心,也會隨著時間、心情而改變想法.....
但對台灣卻一條心~它永遠是我的第一志願~ = =
 
然後......
跟winnie商量了一下.....
我不小心提到"韓國".....(我真是多嘴~)
她立即說要去韓國...(心變得真快.......)
 
結論:是台灣,還是韓國?
 
PS:我是不是很煩.....明明說好了....去澳門.......但又放人鴿子~~SORRY..(一萬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