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6(五)
回了鄉下一趟
坐車沿路的風景好美~~
 
恨不得可以跳下車...去田間跑一趟 = =
 
哈...住這裡還還蠻不錯呀~~
等我以後..也要隠居田園~~哈哈....
 
呼....坐了3小時的車子~~真累...
終於到家了~
在外公的家~
小bb...是好動型..是愛吃型...= =
什麼都可以放嘴巴~~
一手把糖果塞進嘴巴.....另一手急不及待拿糖果~~
 
笑死我了....
小bb跌倒....他姐姐扶他起來...
而我不是立即扶他...而是拿起相機拍下真情的一面~
哈哈...果然是壞姑姑~~(他們都叫我姑姑..我老了)
 
很愛玩~
 
眼睫毛超長...長到好像假的似...
眼睛也很大~~~
鼻子曾跌倒受傷
兩邊怎麼那麼的一致 = =
 
^^
 
戴我的墨鏡..帥吧~
大b很聽話...成為我的小model......很安定地讓我拍照~~
小bb反而是相反~因為他是活躍型~
 
小bb笑得好漂亮~~
要抓著他...才拍得到~~
 
哈哈..不用說~~又是我的傑作~~
是我的泳衣~~ = =
嘿嘿....
帶回去..以為可以去海灘玩玩水..天曉得下了幾天雨~><
 

她看我幫她弟弟穿~
也硬著要我幫她穿~
小燕(她媽媽)說:你看我女兒多自信~~
哈哈~~
 
晚上去飲晚茶
我鄉下很喜歡的
= =
覺得是很新奇的東西~~
但我看到..就覺得很飽~
 
這次回去的其中一個目的...也是要去我外婆那拜拜一下~
清明節.....因為要學校要測驗~而沒回去...內心覺得很愧疚
 
外婆的靈位被供奉在這~
 
最後一拍~~
然後6/28(日)搭2:00pm的車回香港~~!!
 
處埋完所有事情~~準備開始我的工作了!
希望好好學...工作順利!
有壓力..就運動吧!(是最近發洩的方法)
加油~!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