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都考完.....
開始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煩惱~~~
找工作...
對!我很需要錢.....我很需要一大筆錢....
 
錢不是萬能,但沒了錢卻萬萬不能!
報了中國星火下鄉義教,這個星期六就要面試了。
10天吧....
雲南交流團去得到的話....
也沒5天.....
學校的summer camp....
也5天吧
total:20天......
全都是在7月份進行的~~~
 
好迷茫....
application letter都傳出了很多份...卻無聲無色....毫無音訊~
如果不用擔心、顧慮錢的問題.....
雲南交流團、summer camp....下鄉義教..
我都想去.....
............
站在迷茫的十字路口....我應該去下鄉義教的面試嗎?
3個....我現在都沒一件握在手裡.....
 
雲南交流團:說填form.....由這個星期一講到星期四..仍不知怎麼的~
summer camp:明天學校有briefing~
下鄉義教:我一直在想...........面試去不去了(因為一心想多賺點錢)
如果OU真的收我的話,我真的要背負一大筆債....
我這個人不喜歡問人借錢..但我為了唸書...卻要................
 
就算OU收了我...我還要過我爸那關....
他一直想趕我出去工作....
(我唸書的錢..一毛錢不用他負擔..他還是要我出去工作....)
 
今天去美容院當義工~~~~~
(幫她計數.....哈..找回上暑假工作時種感覺..突然有點想念Accounts assistant這個職位)
美容院的陳小姐問:收到ou的通知沒?
我:沒呀!
陳小姐:那錢方面呢?
我:我這個周末會回鄉下,跟我阿姨商量一下.......
陳小姐:收不到也煩,收到也煩............
我:對.............
一直逃避的問題...現在正式要面對了!
 
ps:今晚...那個人又在家裡放炸彈了...>< 唉..真的不懂..亦不想懂...我只想快點離開!
    讓我暫時逃回鄉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