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12:30pm....
放下筆!呼.......內心頓然鬆了!
會心地笑一個.....深深地笑一個!
用笑結束IVE的生活!
哈.....現在回顧一下,這學期有四科,都考得不錯....
沒有過去的傻呆呆、沒有錯一些不該錯的問題.....
每一科考完都會有種成功的感覺~~~
 
昨天我在想:考完的三科感覺不錯,那接下來的"中國稅務"呢?
哈...考完今天的中稅...真的很驚訝地....我還在懷疑自己:我是不是在作夢?我睡醒了嗎?
因為四科.....我都覺得很順利!
沒有過去那種的埋怨、愕然.......
^^
所以我很想感恩!紅心
 
對的!的確很累很累.....
考試期每天都是12點才睡,第二天都是一大早5點多起來,睜著惺忪睡眼...
奈著心繼續復習。
我是一個比一般人需較多時間温習的人....
我需要提早一個多至兩星期温習(一次)....
考試前再重温兩次....(二次)
是的,每科我都是需要温習3次,我才能安心去考、去面對。
 
這個考試期真的很漫長...
自5月22日開始温習......
6月2日開始第一科.....
直至今天6月11日結束最後一科.....
總共20天.....這20天....日日以notes為伴,不斷強逼腦袋記記記......
氣餒了、疲倦了.....
停一停....然後再繼續,就是這樣重蹈覆轍了一次又一次。
我的耐性不知不覺又提升了不少。
 
累了,真的累了!身心的倦!現在卻無心入眠!
是的!就算再累、再痛苦...我都熬過去了...
那段煎熬期,對於如今的我來說,是苦盡甘來。
哈,我很享受這種努力付出後,等待豐收的心情。
 
真的真正要告別IVE了,就這樣幾年了!真快.....
再見了,我的老師們、我的同學們、我的學校!
你們的笑容,我會永遠銘記於心裡!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