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考完試後,放了自己半天假。
晚上,沐浴後,躺在床上,敷個面膜,整個人懶洋洋的。
哈,隨著兩科考試的過去,身心都放鬆了不少。
哈,晚風飄飄,那刻無憂無慮地躺在安樂窩上,真的是人生一種享受。開懷大笑
 
嗯,突然想起,我到底有多少年沒跟老媽一起睡呢?
媽坐在客廳的沙發。
我問:「媽...哈..你記唔得我有多少年未同你一齊瞓?」
 
說真的,在我印象中:以前我小時候很愛跟我外婆睡的~
(說外婆,我更想起....我們九表兄弟姐妹每個人都爭著要跟外婆睡,
 哈...我記得...有一次我6,7個人吧....都去外婆家睡..床上空間有限,
所以只好鋪毯,大家一起睡在地上。
哈....還記得那年是夏天,隨著風扇的轉動,我們就睡著了。)
(好懷念....但此景永遠都不會再出現了,只能成為回憶中的回憶吧。)
至於,與媽媽一起睡的次數真的少而又少,因為我自小都是一個人睡的~(獨立呀獨立呀) 轉動眼珠
 
言歸正傳~~(扯太遠了吐舌頭)
.....
媽:「等你出嫁時,再同我訓啦。」
 
我笑了笑:「我怕你有排等呀....哈哈..」
 
媽:「咦.....你仲未有男朋友咩?」
 
我心想:媽...你會不會有點搞笑...她一直知道我心裡有個人(以前),再說我的傷口才剛剛痊癒吧
 
我:「媽...我還在考試耶,你要我去哪找個男友.......等我考完再說啦 = =」
 
媽:「哈哈...點知你呀」
 
我開玩笑地說:「你有沒介紹呀?」
 
媽:「我介紹...哈...你要嗎?」 (她一定想起她曾經想介紹了多少個給我,可惜我不裡她)
 
我:「哈哈....」
 
然後,媽問大弟:「你那邊有沒男生介紹給你姐......」(弟在藥房工作)
 
大弟呆著,繼續玩他的電腦,也懶得裡她。
 
媽繼續自吹自擂:「哈..找找看...這樣我們兩家可以合資開藥房~」
 
(自從,大弟去藥房工作,她一直說:你好好地學,將來我們可以自己開一間,
叫你小阿姨投資)=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她一個人的想法 ) = =
 
我心想:媽..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看沒人裡她,她轉話題,問我大弟:「那你有女朋友嗎?」
 
聽不到大弟的回應。
 
媽:「有的話,要帶回來讓媽看一下,媽幫你看看是不是好女生」
 
我搭訕說:「哈...對呀對呀,媽很強勁的..看人很準的...你要帶回來呀~~讓她看看..」
 
哈哈...真搞笑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