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體驗了"相親",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所謂的相親~

說了很久,今天終於實行了~

聽說是38歲!對這個年齡有很多的猜想:

會不會很老呀?會不會醜?

還有會不會比我矮呀?

哎呀..........好緊張呀~

約好了1點,一直等..........

我不斷望窗外.....因為聽說會搭的士過來.....想看看長的什麼模樣子

而...我媽媽卻....打開電視(因為lift有閉路電視)~猜猜哪個是他..........

(這個男是我住同層的一個老婆婆的侄子)

最後從閉路電視看到那男的外型~~~

看似有點高~~

他跟他的姨媽(那位老婆婆)先去茶樓找座位~

我跟媽媽跟在後.........

哈哈...........

我這兩母女真的有點搞笑........

到了茶樓.......

看到看到.......

哇......根本就不像38歲...像30歲左右而已...

嘿嘿..還長得不錯......

高度上..在我心裡已偷偷被加了分~

哈........

我給了他我的電話no.,facebook,msn.............

現在等待中..............

好緊張喔.........

好怕"一場歡喜...一場空.."喔~><

難得.......看得上眼~

我就沒信心於我這對眼睛上...怕對方嫌我眼太小~

鳴............(千萬不要)

因為我對他有好感~

哈哈.........

ps:對於有好感的人........我頓時變了啞巴~(怕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