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我好多了,對比昨天、今早........
昨天是很不正常,時哭,時笑。
今早,還覺得很難熬。
下午,好像忽然釋懷過來。
温書進步還進行得不錯。
 
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好笑~
一向大食的我,昨天沒胃口,午、晚餐都吃得很少,水更喝得很少很少。
今早,更嚴重,早餐才吃了一點點,午餐沒吃
如果是平時的我..有一餐沒吃..一定頭暈暈的~
所以我說我今天很不正常~
直至,黃昏時候,那時候也是釋懷的時候
一說釋懷,肚子便開始咕咕叫...
開始找吃....
哈...戴太陽眼鏡
今晚有西瓜食紅心
 
呵呵...為那種"賤男"傷心難過,太不值得、太傻了。
呵呵...他是第一個被我罵"賤"的男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