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明天再不去發洩一下...
再不把那些困在心裡的悶氣釋放出來...
我想我會崩潰....
很久很久了....
接踵而來各種事情...我是有熬過...
過程很痛苦....這是很難免的吧...我知道...也曉得的
明天...
明天......我真的要上山去...
實在太久沒上山了...
我想釋放自己....
讓自己暫時遠離這世間各種煩厭問題.......
我也幾十萬沒運動過了
 
我的推動力不見了...
誰是我的推動力...?
什麼東西是我的推動力...?
快點拯救我吧...
我不想只倒在原地不前...
心裡的確很著緊...
行動卻久久未出現...
這樣的現象才讓我恐慌...
呼.....
天呀..我不要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