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

不運動....

也提不起勁跑到山上去....

動也不動地....

好啦..

運動不做就算了...

但偏偏對書本也毫無興趣...

厚...我這樣子真是欠打....

來來來...來打一把掌...

我太欠罵、欠打...

嘴卻癢癢的.....

像老鼠那樣....亂找東西咬、吃......

在家裡游來游去...

從自己的房間逛到弟房間......

來來回回...幾十次了...

我就是這麼無聊..

有事不做....

沒辦法了..

今天...一顆心不曉得飛了哪去?

喂..我有放你假嗎=.=?

還亂跑...

害我一整天老是心不在焉

呼呼呼....

怎麼了?

心裡空空的..

腦袋也空空的..

無目標...

算是有迷茫...

下星期後...這感覺希望會消聲匿跡....

下星期以後...我知道...將來臨是--狂找暑期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