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六)
一大早起來...決定一定要去鶴藪水塘走走~~

哈...三人行..變成五人行~

是在小巴站認識的~帶我們行~~

kara、winnie、阿莫、laukangai、water

隔絕了人....是讓人煩惱拋諸腦後的一個好地方~

那裡風很清....吹在身上很舒服~閉上眼簾~

有如自己是一隻啓翼待飛的小鳥~

水源豐足,林木蔥蘢的勝地...

在陽光底下的水顯得格外閃閃生光~哈....就好像我那般....特別的興奮~開懷大笑

細聽鳥語蟲鳴,享受林蔭清風,頓時滌盡煩憂。

告訴你.....我一定會再去....戴太陽眼鏡

原來..粉嶺有這麼讚的地方~虧我現在才發現~

哈..好happy~邊走邊拍......記下回憶....是我一慣的作風~~^~~^~~

細聽流水聲......清澈如鏡~~~這樣的大自然..我們要好好愛護~

水好清~~ 在這裡...人也可以變得很純..很真...源於大自然嘛~^^~

不是因為他們兩個...我想...我們不會行到這麼深處....更看不到如此的溪流~

有動態吧~

^^兩人應該興奮過度嗎?~~^^~~哈哈..還好有WINNIE陪我瘋

.....再來是阿莫.....還沒跳起來~~~~跳得好爽~

嘿嘿..我跳得最高~~~

他們帶我們進去漁農處的辦公室.......

哈..好多金魚~

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難忘、開心、滿足的下午!^^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