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得!!我呢個暑假一定要去倒馬灣、長洲。
想了n次,更說了n次......
還在原地踏步~
不行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
 
剛剛在facebook看了一個中學同學的照片~
山清水秀的馬灣,像鹹蛋黃般的夕陽的長洲
哈哈...夕陽無限好,只限在黃昏。
所以.....我更加心動了!
等我等我...等我考完試!
開懷大笑
 
ps:自從在facebook..post了中學合照相後,找回好多失去聯絡的中學同學仔~~
    哈哈..很開心,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