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稱呼自已為..「冒失鬼」也不行了~
剛剛發現我在library借的7本書....過期了~~
看著到期日期6月6日  = = (我表情僵硬了..)
什麼啦~~又過期........
呼...
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7本  1天$1.5(問題是..明天還..就兩天啦)
7x $1.5x2=$21 ($21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我到底要........遲還多少次~~
從以前到現在...
我應該被罰了超過$100 = =
媽啊....
「冒失鬼」這個封號真的正所當然屬我 = =
唉....
 
突然有種今天是我"黑色星期四"的感覺
# 一大早...頭暈個半死
# 回校時...到了火炭時...來個大雨~(當我想從包包拿出雨傘時...咦 = = 什麼?傘呢 明明有帶.....)
# 避雨時...還碰到Terry (以前的仇人)
# 還要考個爛試回來
# 回到家沒午餐吃  就這樣餓著 (懶得出去買..)
 
喂...天啊~不曉得我的倒楣事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