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沒午餐吃..(因為被吃光光了)
老爸...:你可以出去買....or可以去煮....  ((你不要吵了...))).
我不想吃了~~................
關上房門.......
突然真的有點想哭的衝動........
想不到~
相信tips...最終被它背叛了~~欺騙了.........
在火車上...我跟同學一一道歉....
同學們...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不應該把tips亂給你們~~(還給了你們不對的tips)
突然覺得自己的罪..真的上升幾十倍
害你們該溫習的範圍沒溫....
不該溫的...就溫了~~
唉.......
不能怪任何人....
 
不過....
想起......
昨天一整天溫溫溫溫.....(真的很認真的)
還溫到11點半....
12點才睡
今天6點就爬起來..recall記憶.............
出門口前....整天是暈暈的....
神智有點不清......................
還吃了點藥........
結果結果...........
考成這樣...
委屈不斷湧上心頭......
我真的....溫得很熟很熟
但範圍錯了~~~
剛剛打給另一間分校的朋友.....
剛剛...才知....原來econ.....有兩份試卷....
朋友溫的tips....中了
而我就死光光...........
唉.....................
 
教我更生氣的是
Jacky Ho (Econ阿sir)
他給了A班 tips
喂,.....會不會太偏心啊~~
就是因為他是A班 班主任嗎
要給就....全部都給...
幹嘛....要這麼偏心
講起他...真的火氣就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