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25日到5月30日....這幾天是我最難熬的幾天。
淚水不曉得流了多少。
同時,內心要不斷不斷地跟自己說:不崩潰,還要温習。
面對這兩挑戰之外,還要背負一大堆家務。
那時,生理期更來拜訪,痛到口青唇白。
 
那段日子,我都熬過去了。
現在回首過去,覺得自己很捧很捧很棒....
也認清了一點,看人真的看清楚一點。
想法也有所改變了。
 
今天6月7日了,回看5月25日那天的揭穿,只不過是十幾天之距。
這段心路歷程走過來並不容易。
 
當我決定不再問過去、當我決定不再介懷、當我拭乾淚水....的時候...
我刪除了那一男一女的facebook....的時候.....(一旦從那女的知道更多的時候..我的心會更痛)
刪除那男的所有有關的東西....的時候.....
我不再打電話、我不再傳簡訊給那男的問個究竟.....的時候.....
那就是我想徹底地離開.....
 
自從那次的抉擇後.....
直至今天,我覺得自己很棒很棒.....
因為我做到了!
雖然有時候在那最深處還會隠隠作痛.....
但...相比當初那個天天以淚洗臉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釋懷了很多!
 
現在還有一件東西還沒徹..底....
就是我還用著"3".....
我好想好想好想轉台....
那時,因為那男的我跟"3"續約了半年(還好不是一年..幸好幸好)
就是這事讓我心裡還有一點點"介蒂"~
我真的想要徹徹底底地跟那男的完全沒關係!
可惜.....要到10月份才到期~><"
如果可以轉電話號碼....我真的想這麼做..可惜又會造成很多麻煩。
只好打消這念頭!
 
讓時間沖淡一切!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打從心底笑得很燦爛很燦爛很燦爛.....
我知道總有一天,那男的...對我來會是無痛無癢的.....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會很快樂、很幸福的!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