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找到一位天蠍人了~
哈哈,好像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似的~
是這樣的:
昨天考完試後,立即衝去美容院~~
我:你是什麼星座的?
她:天蠍呀
我(超驚訝的):哇,真的嗎?哈哈...好開心~怎麼那麼巧~(怪不得我們蠻聊得來的)
我:那你最近有沒什麼好運的事情發生了?
她:呃..........好像沒有~
我: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天蠍,最近運氣還不賴......
我把我跟朋友的好運串聯在一起~剛好全都是天蠍座~
我也發現運氣會傳染的~
希望幸運之神下一個目標會是你~(天蠍人)
 
天蠍人:心、mei、po、winnie、陳小姐(美容師)
我現在尋覓天蠍人,你要加入嗎? = =
本人覺得我跟天蠍座的人比較有緣,也許是性格比較相近吧,成為好朋友的機會比較大!^^
哈....
陳小姐:一大堆蠍子混在一起,鬥毒嗎?
我:才不是,我們本來就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