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知道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哈...我是在論壇看到的~~~
原來是"粉嶺雲泉仙館"~~~
 
(((我也是第一次去,真的是好地方,環境清幽,
荷池寬大(兩個咁多),半開玩笑的說:「見過雲泉仙館荷花池,別的荷花池也不用去!」))))<<<是在論壇看到的~~
 
對,說得沒錯!我上一年去過"雲泉仙館"一次,感覺也不錯。
上年是3月份去的,看不到荷花。
看到這些照片是2009-6-2上載的~~
也就說...現在有荷花看~~
.....我有點心動....
所以我決定往"粉嶺雲泉仙館"走一趟....拍拍照~~
不用花什麼錢.....哈哈..很適合現在超窮的我!
 
一起來欣賞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