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二) 因為人類豬流感確診關係,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小瑩瑩停課兩周!

可惜她爸媽都要上班。哈哈....她...興奮不用上學,卻口中不斷喊:悶!

今早我去幫她補習,跟進一下她的功課。

哈哈...大眼小瑩瑩..真可愛^^ (其實看到她可愛的早餐...所以我硬要幫她合拍一張)^^

哈哈....原來她也有看彎彎的漫畫~~

上個星期借我"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看完了"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後~...

看到書裡有介紹"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我就在想:如果有"可不可以不要上學".看..就好了....

想不到今天去補習..

小瑩瑩抱著這本書,向我方向跑來,說:姐姐..我買了新的,看完了,借你看呀!

^^哈哈....真是令人窩心的小瑩瑩~

然後,又借了其他漫畫給我.....

難道她知道我最近無所事事~~^^"~~

前幾天....我才去圖書館借了6本書回來~~

哈......碰也沒碰過~

大部分都是心理學的書~~

哈哈.....這些先排在後面吧~

漫畫書優先~!!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ps:跟小瑩瑩有個小約會,希望沒任何阻礙!(如果去到,等我明天照片的分享吧)

ps:今早打電話找leung sir~~"八"到d野~~哈...佢終於改晒BAIS的卷~~

哈..好野...我有8字頭.....MC我才對9題~(有20題)~不錯呀(因為大部分都是撞的)...

有80幾分~~那就說我的LQ還滿高分的~  (更"八"到..BAIS..沒人9字頭~~^^")

~感恩~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