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驚訝驚訝
剛剛在msn...
突然有個人敲我..
叫我小燕...
我即時" O "了嘴...
長了這麼大..
從來沒人這樣叫我...
有點不知所措...
嚇死了我...
我還回他說:你是不是敲錯人???
=.="
好啦..
在這裡...一定要感謝風雲一直以來的幫忙...
總是麻煩他幫我上傳照片...
沒辦法了啦...
我電腦都不曉得發了什麼瘋....(不能上傳照片)
謝謝謝謝,.....
感謝感謝感謝....
^^"
 
PS:還是叫我water or 水水 or 阿水 就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