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來來...
來講講我今天的遭遇:
從上年開始...
一直有聽深圳電台--流行1057
廣播中會介紹什麼什麼病被治療痊癒了.....
直至到最陣子..
我到了廣州照了一個CT....說我是鼻甲腫大...是鼻炎....
拿了兩星期中藥吃了...
感覺沒什麼大作用......
於是....
最陣子常常聽深圳電台....
說有多好....有多少人都治療好了....
好....
行動....
我真的太受不了每天一大早起來幾十個噴嚏一直打一直打...
真的很痛苦..很難過....
有時半夜醒來了...也一樣在打....甚至有時打到...鼻血也出來了.....
唉......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好了...
於是今天一大早與老媽直闖深圳去......
過了羅湖口岸....
找的士...
找找...
在哪找....
尋尋覓覓...
走了很多冤枉路....
問了很多人....
有些taxi driver說我不去那的(巴丁街)
...........
................
好不容易花了很多時間到達了目的地...
什麼?新光明醫院?
醫院?
一點也不像醫院好不好
心裡突如其來了一種不安的感覺.....
坐在門外等待著...
那走廊連冷氣都沒...不...也許冷氣太貴了...那那那電風扇也該有一部吧........
還有我看到有醫生的裡面抽煙........
護士都沒什麼禮貌........
就是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當時我真的有點衝動拉我媽快快離開那裡..........
心裡又想想........
千里迢迢來尋醫...既然都來了...
如果說走...我一定被老媽大罵一頓.(我擔保她一定會)
唉........
看看再說吧...心裡這樣想著=.=
進去了....跟醫生談了一會兒..
然後去照那個不曉得叫什麼的儀器....
醫生說得很嚴重...
鼻什麼肉腫大...還有什麼炎...
說是混合性鼻炎...再不治...
會更嚴重.......
然後就一直解釋給我聽...
最後我問媽問他醫費要多少?
拿一個月的藥大概要三千塊人民幣.....
我當時真的呆了...
用金做的嗎?
真是的
最後我媽說拿半個月藥試試....
看效果如何...
我一直在想....
他當時問我們是哪裡來的....我心裡想一定不要說是香港來的...但我媽已衝口而出了
唉........
我想他可以大誇了......
離開了........
沿路看到幾間好看的服飾店...
媽說進去.......
有個女店員跟我說話...(說國語的)
我用我"不標準中的標準"的國語應話.......
後來她說...你是香港人吧>?(媽在試裙子...)
呵呵=.="
她:你們來逛街的嗎?
我:不,來看病...就前面那間新光明....
她:什麼?那間...你真的去看...騙人的吧....是我的話我一定不會選這種醫院看....
我恐懼了...
她:在深圳我們都知道大新分都是騙人的...只有你們香港的才不懂....
我:.............
她:拿了多少錢藥?
我:1300塊半個月
她:你錢太多啊....
 
嗚....
我感覺也被騙了
香港也不用這麼貴吧
 
不行不行
不行
我突然醒悟了
我----被騙了
(記憶中---聽他們(電台)說需4,5百而已
我要找人幫助---小燕
 
 
ps:媽..你不是很聰明的嗎???怎麼當時跟我一樣變得那麼笨...
嗚.
$1300
心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