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前帶小瑩瑩去粉嶺祥華村的一個公園拍拍照~

小瑩瑩...超興奮~~~= = 把當成小旅行...(暈)

我一大早9點半就去到她家集合~幫她挑衣服、梳頭~

看到這張有點朦朧,說:有點蒙羅麗莎.....(呃..我在說什麼?)

天氣超熱~

公園內,有向日葵.....看到好興奮~戴太陽眼鏡~好漂亮~

哈哈.....

玩跳~~~~也不忘比yeah~~ = .=

回到她家看照片時,她說:你沒一張是不走光的~

哈哈....= =

她跳了很多次,難得有一張成功,因為我不會控制時間...(好笨...)

想不到今天的天氣很好......霧消了,太陽出來了,天空變得很美很美.....

兩人玩得很快樂.....

哈哈..我覺得我們兩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人~

每人拿一部相機~

真的太熱太熱了.....

我們快快步走去7-11買東西~~她吃雪糕~我喝石榴汁~

好恐怖....(汗流浹背)

趕回她的家中....

休息了一下~~開始補習了~~

她的中文閱讀報告~~~她寫了後...我幫她塗顏色~~~

我覺得很漂亮~~哈哈....

很喜歡她加了兩朵"向日葵"~哈....活學活用~~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