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阿姨...一大堆人出去....
小阿姨突然問起我感情~~~
我說:沒啊...都分手了~~~
她:我想你姨說,前陣子有男人說三十幾歲的....也長得蠻青青....你為什麼不去跟他見見面看看~~
我:阿..........這麼老~~~~
然後她就跟我說了一陣子教.....
人家住在英國...家境也不錯.....見見個面再說嘛~~~~
...........
她:下次他有再回來..我叫你媽跟我說一下...我親自來看看..大家見見面
 
好好好.....
你們說什麼就什麼啦~~~
 
我在想...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連面都沒見....就把一大堆不好的想法加在他身上~~~
見個面也不代表什麼吧....
要大家有feel...才發展得起來~~~
 
其實....
現在的我..
對於感情 的事情.....
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我不想強求~(真的...)
 
重要的是...
我想先改變改變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