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
我想藉這個暑假改造一下自己
我一定學好英文....
我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自己改變我的生活
我想....只有不斷提升自己學歷~~
外面的世界太大了....
站在市中心....我突然..心怯了~~
今天..在地鐵站...忽然有個外國遊客問我問題~(還好回答到她的問題@@)
我.....真的緊張了起來~
我想....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被英文壓倒了吧~~
一直都是很膽怯..
現在...
我要站出來....我要真正真正的面對它~!
每次...看著人說得很流利的英文~我就會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她....
 
我...
也逃避了太久了吧~~~
 
想改善生活...
首先就要從...語言....學歷..這些方面...作出努力~
我的將來怎樣....?
都掌握在我手中..!
我沒像別人一樣家裡有一個靠山....
有錢人的兒女...一切都得來容易~
不需憂慮生活的一切......
所以.....
就因為這樣...我要更加努力..要多比別人多花幾倍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