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午...不甘在家裡虛度光陰~

更不甘這樣白白浪費晴朗的下午~

所以...我還是去了~“香薰園”!

咩咩的羊叫聲...真的很可愛~~讓人頓然覺得很開心~~

我還是覺得白羊可愛一點~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HK$5入場費~就可以玩個半天~(我覺得~)

聊天也不錯~~

看到一片一片的薰衣草...

心裡無比開心~

薰衣草真的能令人忘憂~~

 

心曠神怡

真的很讚~~~十分值得去一去~

說真的~我有點不捨得離開...捨不得那一遍紫色的薰衣草~~

好好的陽光~感覺很温和~~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近近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