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次拍的照片未逹到理想的~~
因為突然的改期......
一聯串都被影響了~~
這張是剛剛開始....在人超多的情況下拍下來的~~
很明顯表情僵硬得很~
很嚮往在這種階梯拍攝~
但...都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馬鞍山公園~~~
有點休閒的感覺~
想拍的碼頭都拍不到~~~
因為時間的問題......一切都是意料之外的~
 對!就只有這三張~~其餘的留給自己看好了!(不過...淑意都看過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條裙子的~~
但有點像睡裙~
 
在馬鞍山公園...穿這裙子拍照時~~
被人偷拍~~哇..超恐怖~(偷拍我幹嘛)
真的很明顯那男人拿著相機在拍我...
被我發現後~~...把相機收起來~~
但那人....仍久久不離去....
.後來..我又發現....遠遠地...隠約看到草叢裡有相機......(我不知有沒看錯...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
真的有嚇到我......真的不知他目的何在~~~~近期太多事情..讓我聯想到youtube
但...我覺得好奇怪~~~我穿得又不性感~~~還有公眾地方....人也很多~ 
 
 
這次我領略到:與攝影師的互流不太夠,真的很大的分別。
而自己方面,應該說選擇不太合適的衣服吧!
pose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真的好悶~
所以要多參考別人的攝照~
再說....身材也走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