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完advanced financial reporting後~~~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為什麼我會這麼白痴的~
太過於高估自己了....
從頭到尾都覺得會出L1, L5的文字~~~以及SQ會出L2的financial statement~~
但大部分同學都說:L2 應該出文字 + journal 因為SQ~~
但我都當耳邊風~~堅持己見~~
(L1.Consolidatation -subsidiary~~~L2.Consolidatation -associate~~~L5.Capital Reduction)
 
結果出了:
L1的文字出了~~L5文字卻不見蹤影~
厚~~對於L2..我覺得真的太失策了~
 
L2出的journal,文字我都沒温~~~
文字10分...看著它....淚默流~~
journal~~~還好都拿了一點分~~~
但我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笨蛋~~
第一個entry這樣booking: Dr  Investment  35000    Cr. Share in associate  35000
我真的懷疑自己當時的腦袋很不清晰~~~~
正確是:Dr  Investment  35000   Cr. Bank 35000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在credit side 我會入Share in associate  ..................
ps:真的希望不會被扣太多分
 
L1.我知道不會熟...感覺就是很亂~~~~
     依我推理~如果working沒錯的話~~只錯在balance sheet裡的fixed assets~(該減的我變成加,相反亦然)
     錯一個數真的會造成大牽連
 ><L1真的要快點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我相信EXAM一定難test很多很多~~~問題真的不能再發生~
 
L5. 算沒問題~Balance 到數~~沒意外的話~~40分full mark應該平安無事~~
 
L1 (40%): 真的不知道會被扣多少~(但我自己猜..應該10分OR以下吧)
L2 (20%): 文字10沒了,journal 我保守估計~被扣4分吧~
L5 (40%) : 40分(做這題時最有滿足感..其餘兩題都是一邊做一邊吐血的)
 
如果沒其他的問題話~~保守來說應該有76分~~
如果有80分我會偷笑~~~(最希望有8字頭~~)
 
本來以為可以在這科拿到高分......結果.................唉~~~~~~~~~~~~~~~
算了....也該釋疑~~~
前兩天leung sir~~那科也考得不錯~~
一邊寫一邊心裡:leung sir你真的是侮辱我們的智慧~~easy成這樣.......
不過被他聽到我這樣說,他一定大吼我:難時,就哭著喊難;簡單時就嫌三嫌四~你想怎樣...= = (想像到他的表情..)
 
今天在hall門口發現William poon(sir)....我已經刻意把頭低著~~想溜去女洗手間~~
還是被他發現......
他:林燕女林燕女........(心裡:他到底在興奮什麼.......) = =  一.一 @@" (滴汗...)
William poon sir...下次看到我請保持冷靜~~please...(因為會嚇到我..影響我考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