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完了.....
期間對解放後的心情有很大的期待。
哈.....總覺得在test, exam期間有新idea,planning的時候....很雀躍,算是苦讀的一種支持吧。
 
這次測驗過後了,心情算一般,也覺得結果成事實,再哀愁也無補於事的。
這禮拜六、日算是給自己休假吧,平衡一下,釋放壓力。
 
今天我約了”意”去教會,算是說到做到吧,也是履行我的承諾。
 
下星期4/6-8(一至三)再上3天課....我就放復活假~
是期待了很久的一個復活假.....(我這個人太愛假了)
接下來,4/9-4/14.....六天假如何計劃呢~~
活動:
阿mei說去薰衣草園 (未plan哪天) (我想帶她多去一個景點~只去薰衣草園太單調了~~讓我再嚐嚐當導遊滋味~^^" )
學校班會搞bbq......(預4/8..但未確實)
拍照天 4/14(三) (希望天公造美la)
廣州(不知去不去)
昂平(純碎我在想)
行山(肥釗問我:幾時去行...~~呵呵..因為朋友沒空取消了)
馬灣 ("意"的教會搞的活動,問我參不參加....??)  (考慮中...)
planning planning planning.........
最苦惱的應該是去廣州........
等我再咀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