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豪班長的MSN敍述~~"清明時節...沒有下雨?!"
憶起昨天,我也有共鳴,我還在想:咦...不是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嗎"怎麼陽光燦爛得很,還要熱得要命~
 
今年的清明.....我完全感受不了詩意所述的情境~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
 
說起清明,我覺得自己不孝~
我到底有多少年沒回鄉掃墓了?我也忘記了!
本來今年有打算回去的念頭....
但老媽拜神說我今年最好不要去掃墓~~
所以.......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