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剩我一人....
一切都要依靠自己了~
看!這一袋袋的都是我的戰利品~~
千辛萬苦的從外面拿回來
好重耶...
我的兩隻手真的差點斷掉(你都不知道)




對於一個不會煮菜的人來說~
打邊爐(火鍋)可是最最最方便、容易的~
因為只要把所有材料洗乾淨..
然後通通都丟下去~就ok啦!(哈)




我最愛吃的魚~
會叫它的名..但不會寫..
我幫它們洗澡時...
感到它們有.....心跳耶(咦..=.=魚有沒心的?不曉得耶)
超恐怖的
真的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魚啊..魚啊..你可不要來找我喔~~~ =="
我為你超生好嗎




還有我最吃的肥牛...
我最近是愛吃"吉野家"的牛肉飯愛上癮了~~
@@



我愛愛的金茹耶




也當然少不了......我的水果大王囉
我可是把水果當零食喔~~
呵....
這次可真爽....
沒人跟我搶水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