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老爸回鄉下去了...
我便要負起這家的擔子....
但我對這方面沒一點的才能....
錢好像都花超預算
煮東西...老弟送我一句:「你知道嗎,有時候煮東西不只是注重健康,。你呢,有"健",沒"好",再附加"難"...」健=健康、好=好吃、難=難吃...............
買、洗、煮、再洗(碗)...............
累得我不能再累....
還在嫌..真是的...
他們回去,那我不是應該很free的嗎?
.........................................
我覺得我以後...不適合家庭主婦了...
一整天...為那三餐煩惱....
一次我都怕怕了....
要我以後天天都這樣.......免了........
我一點也不適合....
一點也不好玩的.....................................
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