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什麼?我msn space不能上傳照片耶..
天啊..為什麼會這樣子~
這種情況前陣子已出現了...........
一直以來以為msn改版...不能正常運作...
可惜
我今天在學校試測上傳耶...
結果===成功...
剛剛卻連敗幾次.........
嗚....
怎麼會這樣子
到底出現什麼問題.........
我不能上傳照片.......
天啊...我會哭死的....
根本是不是...還是在暗示要我搬家啊...........
但我習慣了這裡的方便...
我不要走我不要走...
不要趕我嘛...不要...........>~<
那..那..那..
怎麼辦啊
以後..........
唉...
真是煩惱....
誰可以幫我..救我?
有什麼解決方法?
暫時要找人幫我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