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想外婆了
清明節將近
幾天了...心裡盤算著..要不要回鄉下拜祭外婆...
漸漸心已決..
把想念轉化付諸行動...
控制不了心.........
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都忽視了
今年今次........回去吧
今晚與老媽談談.......
但我只有氣力去拜拜外婆..
老爸那邊的...我無能為力...
畢竟是感情的關係..
是外婆把我帶大...自小都喜歡黏著她....
不知為什麼..最近好像有些難以形容的東西牽動我的心......
我必須回去一次.
4月5日,是禮拜三...
只放假一天
第二天要上學.....
時間是很緊湊...
我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