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的小魔蛋~
會發芽....長出小植物~
是會長出寫有"I miss you"的小植物~~
老闆說最少要待7-10天才會萌芽~
好!我等嘛~~
我會一天一天地等...
我會用我的愛心為它澆水~
我會每天讓它與陽光打招呼~
我會好好地呵護它~
我會陪伴著它~
我會讓它幸福~
哈~
希望它健健康康長大~

房間多了一棵植物...感覺很新奇~
驀然...想在房裡多放幾個盆栽~
(但...我能放在哪裡呢???)
該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