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很不平靜....
活像一個被困的獵物,幸而逃脫...不斷不斷地跑跑跑.....
心裡的恐懼一一暴露在臉上,唉...無奈.....
還以為聽聽音樂...從而讓心情平伏,卻弄巧成拙。
煩什麼?
不煩什麼?
我也厭倦了說出來....
只默默地盼望星期六快點來臨....讓我爬山,爬個夠、爬個飽、爬個爽.........
我不要靜呆著....
我要把納悶的心情化為行動---爬山....
呼...
太受不了這種生活了
我想環遊世界....但...可惜我沒錢.....
只好放下這種奢望....含著淚地繼續度過這種平淡乏味的生活
不行啦!!!
我真的想暢遊各地.........探索當中的美、奧妙.........
(遊各地前,可不可先讓我踏入台灣那片地)
天啊......
你到底能不能實現我這個奢望求呢
的會感激不盡...
以身相許了..好不好.........=.=
唉呀....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發瘋......
身心得不到解放的心情...你曉得嗎
難過得很...
嗚嗚.......
 終於體驗到"原來人生是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