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愈大...便愈害羞、勇於嘗試呢?

唉........

今天我看上一個人..............很久很久沒看上人了.........

今天公司北上Stocktaking...........

我&上司約了4個auditor在落馬洲大堂等....

哈哈..........我看上一個穿紅色外套的男生~~

今天一整天都很留意他........一直想有冇機會可以交換到facebook..........

只是........唉..............

是不是面對有好感的人...我就會這樣呢........

反而跟另一個沒看上的auditor很聊得來.........

哎呀.......直至到了粉嶺站...我要下車了........還是沒逹到.......帶著患得患失的感覺下了車....

他給上司名片時...也順便給了我~~可惜只有公司電話......沒e-mail address........哎呀........

我想說呀..........不需要長得好看....而是合眼緣呀...........我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心裡一直在想:請快點問我交換facebook........

其實我有發現到他有特別地留意我..(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呢)><

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