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為什麼你輕易把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ღ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ღ總是期待你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ღ愛是翅膀.當你續棄我而去時.我只有從萬千呎高空墜落
 
  ღ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ღ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ღ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ღ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ღ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ღ如果愛你是錯.我不要對 如果愛想你是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ღ你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裡
 
  ღ其實說再多.也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