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惡夢又再次出現!
驚醒過來,又是一把冷汗....
腦海又清澈地澄現那令我覺得恐懼的畫面。
屈指數數...我記不清楚是第幾次了
一模一樣的惡夢糾纏了我四、五年~從未間斷過~
雖然是熟悉得很,但惡夢的內容每次都讓我忐忑不安、恐懼........
我想....那是童年陰影吧
想擺脫也擺脫不了!
那段日子........
..............
可不可以從我記憶中刪除?!
但.....夢裡一次又一次地把它重播....
讓我更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