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想起"某個人"突然打電話給我....應該是說第一次打給我(是西安交流團認識的朋友)
他:5月9日有沒空....要去西貢釣墨魚嗎?
我:啊~? 9號呀...咦....我要test耶~不行.....
他:不是4月啦..是5月....你要test我知道.....
我:咦...= =" 對對對...弄錯了~~(可知當時的我温習温到頭昏腦脹...)
(哈......當然的..也偷偷猜到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哈....誰不曉得你葫蘆裡賣什麼藥..嘿....)我心裡暗笑。
好!
我:好呀~~那天星期五耶...要上課~
他:釣墨魚是要在晚上才能釣到的~
我:我不知道...我又沒釣過....好好好..我答應你...咦...有多少人去?
他:二十幾個吧
我:嗯~~那是有男有女吧!?
他:對啊!你放心...不會嚇到你的~~
我:ok....
他:那叫.......
我:也叫winnie..對吧!
(哈...早就猜到他的目的.....借橋過河嘛....嗯嗯..我懂的!)
 
哈....西貢耶!^^
我一直都想去玩...又有機會了~yeah...(happy)
 
跟winnie通了電話....
想到她今天跟我說的秘密...我不知不覺又笑了起來~~
我們決定找多一些一起去....
誰有興趣?
快來跟我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