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環視太平洋一帶,在千百年來狂風巨浪的衝擊下,雕琢出大大小小的內灣。西灣、鹹田灣、大灣和東灣,
都是大自然的藝術品。
 
路徑:西灣亭→ 吹筒坳 →  西灣 →  鹹田灣 → 大灣 →  東灣 →  大灣 → 大浪坳 →  赤徑
於西灣亭下車後,右邊下走西灣路落吹筒坳。(左邊可上走至螺地墩)。再下走至西灣(右可上西灣山或返回西灣亭)。
左方隨麥理浩徑橫越沙灘,於河口後方踏石橋上走下落至鹹田灣。

 
 
 
往後於鹹田士多後右方小徑到達大灣(左為麥徑往大浪坳)。跨過大灣赤沙綠水,盡處見崎嶇小路上行,
便能一睹東灣美麗景色。
 
 
 
及後沿山腰小路走,再斜下碎石沙路過小溪到東灣營地。此時聳立在前,草坡盡處有小徑上山。隨山腰走便可到達終點。
(若再沿東灣山走可直達長咀) 最後沿來路返回大灣。大灣後方有指示牌往赤徑 (不需經鹹田),過草坪沿經林蔭小道至張屋
圍,支路左走接回麥徑。右邊上走經大浪坳至赤徑,到碼頭乘船離開。
 
 
 
*+*+*+*+*+*+*+*+*+*+*+*+*+*+*+*+*+*+*+*
 
香港真的有這麼美的大自然嗎?
還是相機拍攝效果。
如果真的有.....我真的想去看看。
如果真的有.....我可以放下這些問題的憂慮:被曬得黑、腿變粗。
如果真的站在高山上....俯瞰美景........叫我死我也願意~~
 
誰誰誰..........誰熟悉這路徑:西灣亭→ 吹筒坳 →  西灣 →  鹹田灣 → 大灣 →  東灣 →  大灣 → 大浪坳 →  赤徑
誰誰誰誰............
快點站出來~~~~~~~~~~!開懷大笑
 
行山行山行山................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可憐我這個大自然愛好者~~~~
 
行山嘛~~
結伴同行還不錯耶!
 
ps:winnie你不用逃走了,一定有你份~^^~戴太陽眼鏡
 
updated: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一個行山者,給他當leader。
                 小妹打算在test過後,即復活節(4/8)那段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