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問我:好啦 唔拖拉啦 我想問 我們還會一起嗎?
 
自從分手後,他第一次這樣問我~
也許自己還是比較心軟的~對於他這樣的反應有點心動~
我想給大家最後一次機會~
 
我不知道我這次的決定是幸福的開始,還是悲傷的開端。
我真的不知道~
 
畢竟那都是過去的回憶~~
經過時間的洗禮..大家都變了~思想上
我想重新定點、重新開始、重新做好本份~
 
老天爺,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在他身上....好嗎?
也許很多人一定說我很傻~~~
但愛情真的沒對,更沒錯!
我只想在我能力之下...握住我想要的!
 
呵呵....
也許緣份就這麼奇妙了~
 
結局有待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