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地等電話....
痴痴地等....痴痴地等...
等到何時呢
天荒地老?!
但....好像有些事情告訴我不該再等了!
 
我不是應該依著自己那顆心走的嗎?
依著依著依著......
但...突然又有人告訴我  我該停下來了!
 
是我眼光太高了嗎?
我重覆又重覆地自問~
我只是不想勉強自己而已~
難道也有錯嗎?
 
是我把框框設得太窄嗎
讓我看不到框框以外的?
 
撫心自問...我有真正去嘗試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