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一拐一拐地走回家!
臭高跟鞋,我討厭你!哼.....!
我一定要去買條黑色、牛仔質料、直腳的褲子,加對boots,上身隨便配配.....上班去!
太受不了.....穿著suit..踏著高跟鞋~
不斷地走路....不斷地站著,根本就是自作自受。
呼...好累喔!
 
昨晚....
躺在床上毫無睡意,腦袋很清晰,也想了很多問題
關於自己的抉擇、將來、現狀.....
為自己編排、定下目標、找尋解決方案.......
要改變了、要急起直追、要放棄該放棄的、要追求該把握的.......
所以..我要加油啦!
我要重新起飛了!
 
有人說:年輕時受苦,是人生的一種鍛鍊!
對的......
在這個社會上,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人生處世.....
樂觀面對吧.....
與其唉聲嘆氣,倒不如當作一種磨練!
我想清楚了!我知道我要些什麼了!
好好地學;好好地說、好好地、好好地做.....
 
從今開始:我要省吃、省穿、省浪費、省玩......
我要儲錢,要不然...我的學費會泡湯了....
我昨晚拿計算機計計....如果我作依著我的計劃走....學費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想再找一份家庭補習,適合自己的時間的....(我也想轉轉環境....)
 
還是那句: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哈....
 
星期三下班後,心情最輕鬆!^^
星期五放學後,心情很輕快!^^
因為時間....可以屬於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