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半起來後,跑個早步,一邊用電腦一邊吃我的早點....
媽剛到朋友家拿東西,所以門也打開了。
逛別人的blog中.....
門外有道聲音叫喊著:林燕女....
我:阿.......(心裡:怎麼了..是誰?)
郵差叔叔:有郵包,請簽收.....
那一刻我還呆滯著....不是說要兩個星期才收到的嗎?
郵包抱著....咦...怎麼那麼重.....
不是只有一支大棒棒糖嗎?
我真的沒想到會在今天收到~~
因為朋友在2/12才寄..想不到.2/14....10:50a.m收到~
我只想說:我覺得很surprised...還有一點點感動~~
那個笨蛋..真是的
一定想我蛀牙~><
還有手鏈.....
粉紅色的包裝..好漂亮~
其實我說:我只想在2/14收到禮物而已..你送我一顆糖果也好~~
想不到..朋友又有點誇張~~
大棒棒糖.......應該吃到何時何刻~~
我要去派糖了~~~~
手鏈~~~~
 
我值得他對我這麼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