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與本人無任何關係~
所以我可以當若無其事...
也懶得跟別人說:Happy Valentine's Day...
 
唉....
最近讓我比較煩惱反而是學業~
不再像以往~
不知道是老師問題....還是我們學生問題.......
唉...覺得我成績好像一落千丈似的~~~
也發現自己被懶惰纏上了
Econ sir就我們當是天才般,像在說急口令般教書~(我們能接收多少..他到底知不知道?)
拜託......問題我們不是天才啊....我們消化能力不太好~~~不要把進度趕得太快好嗎....(上他的課真的很吃力)
再加上....他囂張得要命....最喜歡"串人"
老是對著我說:「女姐,點啊?」
我都一而再、再而三強調:「不要叫我女姐啊。」
><最討厭別人在我稱呼後加個"姐"的
他這種教學方法..我真的受不了....
真的想跑去向他反映一下
如果是另一個老師的話...我早就把我的不滿說出來
問題這個.......好煩耶~~令我有點膽怯..........
覺得他好喜歡"串我"的...(受不了)
 
另一個......sir是教E-commerce........
...........
也一樣失敗.......
講解時....我們不曉得他在說什麼的...(不是我一個人問題......大部人上課在自己忙自己...小部分認真的..真的不明白想表達些什麼)
 
Accounting....sir還算ok....講解ok....
只是自己問 題...........
把該做的功課都忽略了...又沒溫書....
 
至於English................要做project....
 
Putonghau.....
Miss的國語發音基本就不標準....
還好自己有點基礎....
 
PS:要遇上一個講解清晰...學生又懂的老師真的很 難很難...........
 
現在的教學制度....難道是不管學生懂不懂.........只在乎快點把書教完就行的嗎?????
唉............
 
再多廢話也沒用....
我要勤力一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