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winnie是我家的主角~~
來我家吃晚餐+住宿一晚~~
在問我sms問我家有多少人.....
原來偷偷買了巧克力玫瑰花送給我們~~
我才不要入鏡頭~
哈....我要了粉紅色~
我小弟...好像蠻喜歡那些玫瑰花~
他說:這支(紅)、那支(金)、還有那支(粉紅)我都喜歡~~
我說:好好好...拿去拿去...全都送你~~
其實我打算想用花瓶插起來~
可惜找遍整個屋子.....也沒!
哈.....
我媽很無奈地配合我...讓我拍一張~嘿....^^
哇......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床....真的有點痛苦~~~
一整晚..我醒來4次....
睡到我腰酸背痛~~~
8點多快快爬起來....到樓下去跑步.....伸展一下~~
我問:你會不會睡到腰酸背痛...?
winnie:不會.....好好睡....我前兩天在家睡..睡不著~~
我:暈了............= =
早上,媽媽做了這些當早點~
winnie說好好吃.....
媽媽...開心得很~
比賽.................(誰吃得比較多)
water吃了6個~
winnie吃了4個~
結果:water大食一點
           winnie小食一點
           P.S.:water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