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差不多9點
衝進家裡附近的"長者住屋"
我:請問這裡有沒輪椅借的服務?
某女人:沒的....你要去華明那邊的老人中心問問看....但..現在已關門~
 
抱著打死也要去看看的心態...跑了過去...
心裡祈禱著:天父....請你保佑我借到輪椅......
= =但.....找也找不到老人中心~~~
 
冷颼颼的風吹在身上..毛骨悚然了!
....徘徊街道上......心裡既焦慮,又迷茫。
撥了電話給義工阿姨~
結果她叫我試試問一下劉國勳~
可是......他的電話無人接聽....
唉.....
 
-----------------------------
.........想起:
下午6點半放學回到家....
媽在講長途電話~(與廣州一個醫生)
是有關我老爸的~(因為神經線被壓到了....腳是痛到無法走路)
是有去醫院看過醫生,照過掃瞄....但醫生只給一些止痛藥、藥膏.....(根本就沒用好不好!)
無奈的還是要千里迢迢趕去廣州尋醫~
在電話裡與廣州醫主任約好了~(因為他是跟我小阿姨很熟)
.................
但問題是在:我爸根本是無法走路.....
 
唉...........
看到我媽.....一邊跟大阿姨講電話....眼睛紅紅的~~
我鼻子也酸了~
當時的我......不曉得什麼忙也幫不到~~
只能在旁....遞紙巾....安慰媽媽~
 
吃了晚餐....
心裡在盤想著:.....政府應該是有輪椅借的服務的.....所以開始打電話問同學
 
----------------------------------------
仍然在街道上踏步.....
天氣真的真的很冷......(大概6度左右吧.....)
想想..明天...媽媽一個人孤單作戰..一個人帶著行動不便的爸爸北上廣州....
想起....比香港更冷的廣州.....
心裡:劉國勳找不到.....也沒認識有人是有輪椅的~~(該怎麼辦呢?)
眼眶都盈滿了眼淚~
 
帶著一顆失敗的心回到家.....
放棄了.....
洗了澡....準備睡覺~
10點......
劉國勳回我電話~~
將事情跟他說了一說~
問他有沒辦法幫我借到輪椅.....明天一大早8點要用......
(他掛了電話~)
 
幾分鐘後,再次接到他的電話.....
他:你到欣盛苑的居民協會去...我現在乘的士過去~~
 
急急忙忙換了衣服....也一塊把小弟叫了出去~~~
用跑的速度到那邊去.....小弟在後邊追趕.....
 
當我看到劉國勳手推著輪椅....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道別了劉國勳後....
手推著輪椅....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心裡也頓然開了~
推著輪椅....走在路上....我一點也不覺得冰冷~
心裡暖暖的~
小弟:你現在應該覺得很平安吧
我:不曉得..我只覺得...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小弟:哈...
我:你知道嗎?一開始我在祈禱....希望可以借到輪椅...但當我放棄之際....劉國勳打電話來~真的是"兩種感動"~(一是因為天父幫助,二是劉國勳的幫助)
小弟:那你應該謝謝天父~
我:嗯,我會的!^^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路邊拍照...小弟已受不了我..先走了!)@@"
 
腦海浮現一句話:得人因果千年記!
 
ps:這一晚,我睡得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