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超搞笑~
昨天,我、表哥、表弟、小弟去"又一城"的 H&M 買衣服~
突然,一個女生(穿白色外套的)跑過來,問我表弟:你是不是明星?
表弟:目瞪口呆不...不是啊!
 
後來,那女生心不息地.....把她的朋友都召過來~
她們問表弟: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
表弟呆了呆....阿......= =
我表哥跟我弟推了他一下~
當時的表弟很無奈中......
然後我說:我也要拍......(還好有拍下來..成為他日後笑他的好證明)
 
最後...其中一個女生跟我說:我覺得他很像棒棒堂其中一位成員......
哈......
 
棒棒堂.....= =
我覺得我表弟還比棒棒堂還帥.....
 
棒棒堂是台灣一組新的明星
 
 
離開時,他立即把眼鏡脫下來.....(是在H&M剛買的~)
 
 
我們三人(表哥、弟)看著表弟,哈哈大笑........
弟說:你應該用國語回應她們嘛~~~
我:我留意一下周遭有沒星探......
哈哈哈....
 
我都跟他說:如果你高一點....會比較好~
最可惜的是高度~~
他的眼睛大大的..很迷人.....
皮膚也好好的~(他說他沒長過豆豆..)(表妹說他像女生)
一次好經驗..一次搞笑的經驗~
 
表弟這次過來製造了好幾個笑話~
1.在Esprit說了一句:Yes,very much!(逗了我跟表妹抱腹大笑,我偷偷看一下,收銀員有沒笑....)(嗯,Good English@@" )
2.在銀龍說了一句冷笑話:我是從鄉下來!
3.在旺角呆呆的一些行為
4.H&M被當是棒棒堂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